close
如果我未曾爱过你,不可能会这么伤悲。
思念你的风轻轻的吹,从早上吹到夜晚。

如果我未曾爱过你,就不能会这么欢喜。
你的笑容是如此开朗,一直在我脑海中,
是那么的清晰,怎么也挥散不去,
从那时一直到现在。

幸福是别人的事,我的已经认定是你。
寂寞是无爱的人无望的夜晚。
雨水越下越小,心也随着雨水一样,
越小越无力。

如果我未曾爱过你,就不会如此的懊恼。
雨后的月亮无声的照着,是从今夜照到现在,
也是从今夜 照回过去。

如果我未曾爱过你,
今夜就不会如此的一个人在悲伤叹息。。。
我爱你,宝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