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个月我一直的心情确实起伏不定,时好时不好,想要发泄的力量开始没有。

有时有很多的想法,有时又很低朝。我不是第一次如此的落魄,在糟糕的日子也度过。

这一次真的很难恢复,我恨!也解决不了,开心!也无所适从。

烦恼一天接一天的,忧愁也不放过我。难道上帝这一次真的要把我粉粹?

风本无形,体觉也。云本无相,视觉也。爱本无影,感觉也。

痛本无觉,感受也。优本无存,体会也。虚空虚空。无觉也。

伤本无体,承受也。神本无视,真实也。。

天父啊,请听我的呼求。仆人快被淹没了,请你降下救恩之手,救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