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过去那是十几年前的事了,说出来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
单单考个笔试都考了十几次才pass. 连考官每次看到我都对我说:怎么又是你啊,

你不是考了很多次了吗,怎么还没有考到。

说真的那时我有点冲动想从顶楼跳下来,就这么了事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我拼命的k书,脑子就是记不到,每一次进考场脑子总是一片空白。

我那些朋友连书看都不看,何况是读。就这么一次,真的是就这么一次给他们考到了。

有时候真的想拿着刀子剖开他们的脑袋,看看他们头脑里面是不是有装了一些东西。

不过还是算了吧,最终还是给我考到了。

最记得有一次在考场看到一个女孩在考车驾照的时候,旁边还坐着考官。

不晓得她是紧张呢,还是怎么了。 整辆车撞上石灰做的安全岛,整个车头全凹了。

不过上天保佑,俩个人都没事。。。结果女的哭到脸都红,男的吓到脸都青。

这张驾照切实给我不少回忆啊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