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谁每次在你犯错的时候指责你,是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是谁每次你犯错的以后又原谅你,是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?是你最不想了解的。

因为你根本就是把他当成外人或是陌生人,我们在需要帮助的偶尔会想起他。

认为他的应当这样做的,我们人通常都有一个想法就是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,你就应该出现,有时还会忘记他。

很多时候你还会认为他的帮助的多余的,甚至于你还会说:我不用你帮,你可以走开。。我们河水不犯井水,你走你的阳关道,

我走我的独木桥。这句话如果是讲给你听,你会这样的反应。。。很可笑的是,他并不没有因为你叛逆的行为而放弃你。

当我们面对着困难,煎熬,失意,沮丧的时候。他都看着你,一直都在默默的支持你,然而你都没有因他的美意感谢他。

我们当中如果做过父母或谈过恋爱的人都知道,“爱”付出以后是无法再收回来的,这是铁定的事实,你我都应该去承认。

那我试问你一下,你身旁有这样的人吗?你可能会说:我没有,我不知道,或许你会说是我的父母,兄弟,朋友,情人,知己等等。

不过我可以肯定的说:以上你所说的这些人都是,不过还有一位是我们从小到大,最熟悉又陌生的人是他,“耶稣”。

他可以爱你,爱到为你降生,他也可以爱你,爱到为你受死。。背负你一切的重担,不想看你沉沦,

他不求你的回报。只希望你可以活得很好。。

可惜的是。。。

你一直都把他当成陌生人,是一位你认为可有可无的“最熟悉的陌生人”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