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曾经我以为我的梦想会实现,他们用我似懂非懂的话告诉我,你别太天真得太不像话。现实的世界你还无法了解它.就算你了解,也请不要去改变它,你需要的是改变自己.

我曾经遇到一个她,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但最后我还是用了她似懂非懂的话,告诉她,爱她就要离开她.把最好的过去留给回忆.这样我们才能永远挂念对方,虽然痛苦着,我也愿意这样看着别人一辈子陪伴你.

我去了我一直以来想去的教堂,其实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,因为他们用了我熟悉的话语,我却无法明白他们意思.他们也无法理解我的去教会的目的.这又有什么关系,反正我们每一人都要长大.

在外面的世界,他们用了我似懂非懂的话告诉我,你就算如何努力,如何的懒惰,这一切都是一个定数,机会和命运才是成功之母.为什么千辛万苦跨过这么多的艰难,却换来失望.

我开始一直问我自己,是我的能力太差,还是他们的理解能力不行,为什么我讲的他们不懂,他们讲的我也不懂,我现在只懂得一个道理,就是我以前所想的,属于自己无法认同,属于别人的更难于追求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