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为什么我总要活在别人的眼眶里,为什么我总要活在别人的嘴里。

为什么我总要听从别人的大道理,为什么我总要对着别人笑嘻嘻。

为什么别人总是爱看我泪流血滴,为什么别人总是对我不睬不理。

为什么我每天对着镜子问我自己,为什么我总是问我自己为什么。

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帮我决定定义,为什么总是喜欢问我什么目的。

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对着别人笑嘻嘻,为什么你总是把自己弄得累凄凄。

为什么我总是对着你有种力不从心,为什么你对着我总是有种强倦意。

我是谁,我在这世上有何意义。我是谁,我到底能扮演什么角色。

我是谁,我的身体到底是谁的。我是谁,我应该要什么样的目的。

你是谁,你应该要有你自己的。你是谁,你应该要为你以后做决定。

你是谁,你不要随便帮我决定,你是谁,我的人生目标我自己来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